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廚房的蟑螂實在是很猖獗,晚上想進廚房倒杯飲料都會被竄出來的蟑螂嚇個半死

為了能安全的到廚房倒飲料,在朋友的推薦下使用了一款之前沒聽過的牌子:易克捷,標榜歐盟通過跟友善環境,看到滅蟑之餘還能降低對環境的傷害,立馬就決定是他了!

商品照.jpg  

 

使用方法也很特別,形狀是針頭狀,超級可愛!

別看他小小一支,摸起來很紮實,足足有5g那麼多耶!

而且好像是填充的真的很足,他標示後面還說用完之後要把針頭後拉避免溢出來,這企業也太有良心了吧XD

 針筒整體.jpg  

 

 

背後有附很詳細的使用說明超貼心的,照著說明在廚房角落點一小點一小點,點完之後還剩很多,感覺還可以用很多次。

說明.jpg  

我妹在旁邊看我用也玩心大發來拉個蝴蝶結(雖然實在有些不像哈哈哈)

不過其實只要點一小點啦哈哈

蝴蝶結.jpg  

 

 

而且用完真的要把針頭後拉,不然他真的會滿出來有夠經濟實惠XD良心企業阿(大哭)

滿出來惹.jpg  

 

但最讓我驚艷的是他的效果!

晚上點完藥隔天媽媽就傳訊息跟我說早上在清掃架子下方的時候就發現了翻肚的蟑螂了

天阿也太迅速了吧!

上網看了一下這個牌子另外也有出螞蟻藥,因為我宿舍都住女生,充滿一堆甜食也充滿一堆螞蟻,用了之後雖然沒看到螞蟻屍體XD,但真的幾乎看不到螞蟻的蹤跡了!

CP值爆表,真的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蟑螂藥 螞蟻藥 易克捷
    全站熱搜

    大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